囡囡收兵
Left
Right

日期:3 - 7 / 12 / 2017*
時間:14:00 - 19:00
地點:L6-07
查詢:9858 8520(張浩強)/ edward_cheung@yahoo.com
網址:
www.theblueprint.hk/STUDIO/BLUEPRINT_lan_tu.html


*其他日子請預約參觀
 

簡介
Pat Unique 透過陶瓷創作探討當代社會的速食及液態愛情觀。與大眾向認知的陶瓷創作截然不同,她所創造的每一個角色,每一個狀態及不着重完美,更反之想一一保留所有裂縫、手指印。


她言︰陶瓷經過千幾度高溫燒製,出窯後的效果意想不到。正如愛情也一樣 !

 

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 /香港藝術學院藝術學士,現正修讀同系碩士。獲香港特區政府頒發才藝獎學金,科立爾數位科技全球設計比賽香港區冠軍,中國北京國際青少年書畫交流大賽金獎等。積極參與國際性比賽及展覽,作品展出於K11 Art Mall HK, 機場博覧館,港麗酒店,香港崇光百貨,澳大利亞墨爾本維多利亞及英國愛丁堡國際藝術節。曾接受多個媒體藝術訪問及報導-- 東方日報,城市女青年商會雜誌, 立場新聞,Bazaar Art magazine及the standard等。努力透過陶瓷及繪畫探討香港當代女性的思想及社會風氣,作品看似童趣但內容富極重的諷刺意味。


藝術家︰莊鈞婷(Pat Unique)
www.patunique.com

 


聯絡及查詢 : 藍圖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