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部屋
« 上一頁下一頁 »
Left
Right

日期及時間:

17 – 21 / 10 / 2018 > 20:00

20 – 21 / 10 / 2018 > 15:00

 

票價:$ 220

 

地點:賽馬會黑盒劇場 Jockey Club Black Box Theatre

 

主辦單位:施標信、劉亨君、楊麗詩

 

查詢:6102 8267

 

網址:www.facebook.com/events/732264763782047

 

本節目受惠於「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賽馬會黑盒劇場資助計劃」

 

門票現正於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售票處及art-mate網站發售

 

Art-mate 網站:www.art-mate.net

 

 

故事簡介:

兩位互不相識的女生於緣份和際遇的安排下共住一室。她們處於生命中不同的階段,各自循著截然不同方面追求着心目中的充實感和完美。兩人的相遇相知,以及她們的道德與理念之間的矛盾和衝突,促使了她們反思自己的個人慾望 以及所付出過的努力。一幕幕潛藏於心底的經歷和過去,在一個共同生活的空間中徐徐地被披露出來......演出以粵語演出,不設劃位,全長約1小時30分鐘,不設中場休息,遲到者須待節目適當時候方可進場。 適合12歲或以上人士觀看。

 

製作團隊:

編劇、導演:施標信*

創作演員:劉亭君 (香港舞台劇奬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女配角提名候選人) 、楊麗詩(香港小劇場獎優秀女演員提名候選人)

燈光設計:蕭健邦

音響設計:馮璟康

佈景設計:程凱雯

製作經理、舞台監督、執行舞台監督:岑懿嘉

聯合監製:施標信,楊麗詩,劉亭君

助理監製 及 票務:胡惠欣

平面設計: Alfie Leung

攝影: Edward So

 

*承蒙香港演藝學院允准參與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