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樓動物園!黑山原畫與模型展
Left
Right

「6樓動物園!」黑山原畫與模型展



展期:10.11 — 25.11.2018
開放時間 Time:14:00 — 19:00 (星期四休息)
地點 :黑山的烏鴉工作室 L6-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展覽 


「黑山」於2016年租下JCCAC工作室做為創作和展覽空間。
是次展覽,是黑山工作室租約期滿的一個總結,場地將會展出全新製作的立體動物模型,以及新舊原畫作品,展覽期間還會特別販售限量手作和各類商品。黑山以粗獷及耐人尋味的動物為創作主題,作畫風格輕鬆隨意。

展覽為期2星期,歡迎來參觀這座位於6樓的迷你動物園!
作品都能夠近距離欣賞,千萬不要錯過機會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藝術家 About the artist


「黑山」(英文名Kathy Lam) 畢業於英國布來頓大學插畫科,目前在香港居住。主要創作動物的繪畫作品,偶爾也喜歡製作立體模型「黑山的烏鴉」是網站和工作室的名稱。過往曾舉辦個人展覽《Those Moving Darkness》和《HUH HUH HUH HUH》。




Website: www.dawningcrow.com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dawningcrowstudio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awningcrow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