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碼2017-2018年度大劇《樂園》
« 上一頁下一頁 »
Left
Right

日期及時間:

7 / 11 / 2018 > 20:00

8 / 11 / 2018 > 20:00

 

地點:賽馬會黑盒劇場

 

票價:憑票免費入場

 

主辦單位:劇碼

 

查詢:6881 0889(林小姐);6464 3393(吳先生);theatrecode.dilwl1718@gmail.com

 

網址:www.facebook.com/TheatreCode1718

 

本節目受惠於「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賽馬會黑盒劇場資助計劃」

 

票務詳情,請向主辦單位查詢

 

 

故事簡介:
在某年某月某日,舊時代的人都會被視為「智者」,新時代的人為了保存及傳承舊時代的智慧,他們成立了「舊時代保育區」,以作為新時代人們的參考,而保育區內的人們就過著與世無爭,衣食無憂的生活。


然而,保育區的管理員為了讓新時代人們可以「在歴史中吸取教訓」,他們想讓歷史完整地在保育區重現,以某段黑暗而絕望的歷史作為表演,呈現於新時代的觀眾面前。如果你得悉真相,你會離開嗎?而離開,又是否會得到更好的將來?


劇團簡介:
劇碼為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分校)戲劇學會,透過是次年度大劇《樂園》,學會旨在推廣本地戲劇文化及促進青少年戲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