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地連結 - 身體覺察工作坊
Left
Right

我們的一舉一動都離不開身體,而身體的動作亦與地面息息相關。本工作坊將讓你透過緩慢的動作去了解身體與地面的關係和身體各部份的關連,進而提昇你對自己身體的感知。柔和的肢體動作有助引導注意力流向身體,讓你探索身體的平靜及與地面的平衡,藉此領悟到一套在日常生活中更容易讓身體有效發揮的動律。

日期:1/5 星期三
時間:19:30 - 21:30
地點:JCCAC L5-16 W Studio
名額:12位
費用:HK$250

網上報名表:
https://www.fringebacker.com/zh-tw/projects/starseeds-earthlings-1/back_award_selection_page/?sel=4139

想參加工作坊但有經濟考慮的朋友可與我們聯絡並以其他方式進行回饋。

導師簡介 :
劉柏康 Pak Hong Lau
自由舞者,畢業於科隆音樂和舞蹈大學。他對發掘身體和動作的可能性及功能性有著濃厚的興趣。在發展自己的項目及與不同編舞家和團體包括Michele Murray,誇啦啦藝術集匯及Kammeroper Koeln合作時,他亦探索不同的表演藝術形式,如舞蹈、戲劇和唱歌。劉柏康是會計師,POLESTAR® Pilates Mattress認證培訓師並擁有物理學學士和碩士學位。
 

此工作坊乃《星之共鳴》-生命藝術計劃的一部分,其他相關工作坊包括:

1. 與地連結(1/5 三)
2. 手的力量 -療癒體驗(7/5 二)
3. 自由舞動(24/4 三)
4. 與內在小孩對話 - 藝術自癒 A班(19/4 五)/B班(25/4 四)
5. 心靈探索抽象藝術(26/4 五)
6. 大自然療癒之旅 -(21/4 日)
7. 藝術自癒私人課程(需預約)
8. 連接宇宙大地之個人儀式(需預約)


《星之共鳴》重點活動:
抽象創作畫展 by Winston Lau(5-13/5 11am-8pm)
開幕表演(4/5 六 6pm)
藝術家面談:成為生命的藝術家(5/5 日 3:30pm)
星之共鳴演出(11/5 六 7:30pm / 12/5 日 3pm)
Open Jam(12/5日 5pm)
地點:香港九龍石峽尾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JCCAC) 0樓藝廊
 

如有興趣知道更多《星之共鳴》及其相關活動,請到以下連結:
查詢活動詳情,請聯絡:starseedearthling@gmail.com / 6596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