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還未說的……」四度公演
Left
Right

日期及時間:

16 / 8 / 2019 > 19:45

17 – 18 / 8 / 2019 > 14:45 & 19:45

 

地點:賽馬會黑盒劇場

 

票價:$300 1, $ 200 & $120(ST, SC, DIS & CSSA)

(票務資料按此

 

主辦單位:千載一念

 

查詢:9036 9997(吳小姐);hoisze@thoughtfulthetre.org

 

網址:www.thoughtfultheatre.org

 

本節目受惠於「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賽馬會黑盒劇場資助計劃」

 

門票於各城巿售票網售票處、網上、流動購票應用程式My URBTIX(Android 及 iPhone/iPad版本)及電話購票熱線發售

 

購票詳情,請向主辦單位查詢

 

 

節目簡介:

每人心底都有個被壓碎的「我」──本地原創青年編作劇,馮世權編導作品。

 

青年人應該是生命最燦爛的時刻,他們應該是無畏無懼、勇往直前、迎難而上。但香港的青年人卻充滿焦慮、不安、壓抑,他們甚至在經歷了10多年人生後,便決定走上絕路。「有怎樣的社會就有怎樣的人」,我們的社會到底做了甚麼,孕育了這一代的年青人?成年人怎樣才能走進年青人的世界?而這班年青人又有甚麼未說的話?

 

這不是一個線性故事的劇場演出,這是一個拼貼式的表演藝術創作。

 

 

1. 贊助套票,持套票觀眾將獲紀念品一份及安排入座較佳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