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耆想音樂劇場 <不老學堂>(取消)
Left
Right

**活動已取消**

 

日期及時間 Dates & Times:22 / 2 / 2020 > 19:30
22 – 23 / 2 /2020 > 15:00

票價 Ticket Price:$ 80, $40(學生、長者及殘疾人士 ST, SC, DIS)

地點 Venue:賽馬會黑盒劇場 Jockey Club Black Box Theatre, JCCAC查詢Enquiries:2784 7440(劉姑娘 Ms. LAU);se.sdecc@gmail.com

 

節目簡介:

「擁抱熱血沸騰的初心、拾回青春的記憶、用音樂與舞蹈追尋不老的夢與想。」

十三位長者與兩位年輕演員展開近7個月的表演藝術訓練,為踏上這個珍貴的「人生舞台」,曾經從他們口中聽到令人振奮的一句話:「即使跑到最後一段路,我都會盡力跑完全程!」。因著年老的課題,每個人都面對不同困難,但仍選擇參與這充滿挑戰的演出。誠邀大家一起來欣賞,為他們帶來更大的能量。

 

故事大綱:

一個準備前往大公司見工的畢業生,在出門的一剎那收到來電,該公司通知她因個別原因取消面試,感到洩氣的她放下電話後,拿著拐杖的父親占士剛回到家中並看見女兒還未出門,為了隱瞞不用面試的事實便對爸爸亂講一通,這一刻,女兒發現爸爸手中拿著一張《不老學堂》工作坊的傳單,占士更大談自己很想參加,可惜女兒反對,究竟反對的原因是什麼?而年近七旬的父親又會如何抉擇?這段父女關係又會遇上什麼難題?


-
本節目受惠於「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 賽馬會黑盒劇場資助計劃」
This programme is supported by the Hong Kong Jockey Club Community Project Grant: Jockey Club Black Box Theatre Subsidy Scheme

購票詳情,請向主辦單位查詢

For ticketing, please contact the presenter for more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