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對 + 1對=?(後續篇)
« 上一頁下一頁 »
Left
Right

日期:8 / 2 - 9 / 2 / 2020

時間:12:00 – 19:00

開幕:8 / 2 / 2020 > 13:00

地點:中央庭園

查詢:yipsun0125@gmail.com(葉建新)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4plus1equalto/


-

4對 + 1對=? (後續篇) 定位是一個社區藝術活動,2020年將是第二次舉辦,期望發展成年度活動。

4對眼睛,只有4個視點嗎?
4位策展人均有一個共同身份:特殊學校老師,帶領當日的參與者,透過不同藝術媒介: 音樂、裝置、視覺藝術及多媒體藝術,用不同視點去了解欣賞不同能力及自閉症學童的「所見所聞」。活動強調參與者之間的互動,亦賦權參與者對社會上弱勢社群提出關注的平台。

社區成員聚首,互相認識
我們刻意選址JCCAC, 是因為在石硤尾這個社區內,由白田邨至南山村一帶,已有兩所智障學童特殊學校,大部份學生及其家人亦都是這個社區的一員,因此,JCCAC 可被視為不同社區成員聚首互相認識的平台。

不再只是四對眼睛
於兩天活動中,我們設置了4個「互動藝術」攤位。於不同時段,我們會邀請自閉症小朋友/不同能力人士,「引領」參與者一起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