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領域 (取消)
Left
Right

**活動已取消**

日期及時間:
13 – 18 / 3 / 2020 > 10:00 – 21:00
19 / 3 / 2020 > 10:00 – 21:00
地點:L0 藝廊
查詢:屋代弘之;crb91736482@yahoo.com.hk
網址:https://www.peddy-pot-graphics-2016.com/profile-1/

 

-

「CROSS OVER」,是在東南亞、東亞的國際展覽會和藝術祭典中,負責製作、展示圖形藝術的PEDDY POT(屋代弘之),除了迄今為止參加的展覽以外,自身為了拓展普遍被認為難以實行的海外展覽,便招集平面設計師、畫家、藝術表演者、攝影師等各個領域的參加人員,並創立在亞洲各國或各式各樣的國家與區域進行展示為主要目的之集團。

 

命名為「CROSS OVER」,其含義是為了透過海外出展,與各式各樣風格的作品相會與交流,藉此拓展各自的新觀點與價值觀。

 

說到為什麼會以亞洲為主,首先是因為地域往來便利這一點,再加上有著當前的日本感受不到的發展熱情逐漸地增強,各地區的活力得以疊加在自身身上。自己也有受到當地影響的經驗,為了不輸給當地的熱情,必須比以往更加靈活與柔軟的行動。

 

透過展覽會,是為了不讓參展者認為現今自身週遭的環境便是極限而退縮,也為了能讓參展者體會到,現在所處的地方並不是全部,還有更多的國家或是區域可以活躍,我們認為此項活動能成為參展者今後開拓自身活躍範圍的助力。

 

另外,亞洲各國知曉日本文化並對藝術感興趣的人也逐漸增加,當地參觀展覽的人們,也有許多人感受到「原來日本有那麼多有趣的作家與創作家!」,因而進一步產生興趣。我們認為從這些小事情中,可以逐漸讓當地的參觀者了解我們,甚至是日本的一部分。

 

到目前為止,我們除了在台灣、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柬埔寨、緬甸等地展出過以外,也曾在國際藝術展以CROSS OVER的名義參展,另外也有參展者以至今為止的參展為契機,進而獲得參加其他國際展覽會的機會等實績,我們今後也將逐步擴大活躍範圍。

 

我們希望通過展覽和今後的活動,盡可能地成為一個回饋至參展者和觀展者的契機。

 

敬請期待我們今後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