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馴悍記
« 上一頁下一頁 »
Left
Right

日期及時間:
9 - 10 / 12 / 2022 > 20:00

9 - 11 / 12 / 2022 > 15:00

地點:賽馬會黑盒劇場

票價 :$ 170;$100*

*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其看護人

主辦:Arts' Options

節目查詢 :6778 9247(古小姐)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rtsOptions

 

本節目受惠於「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賽馬會黑盒劇場資助計劃」

門票現正於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售票處及 art-mate網站發售
art-mate 網站 : https://www.art-mate.net

購票詳情,請向主辦單位查詢

 

是次表演場所為 599F 章列明的業務及處所,所有人士進入場所需使用「安心出行」應用程式及均需符合「疫苗通行證」,詳情可參閱以下網址:
https://www.coronavirus.gov.hk/chi/vaccine-pass.htm

 

改編自莎士比亞著名喜劇《馴悍記》,一個60年代的香港故事。
香港首富霍家大小姐霍素秋因性格潑辣而一直未嫁,卻因霍家次女不能早於長女出嫁的祖訓,連累性格溫文,而且不乏追求者的二小姐霍白燕陪伴姐姐獨守空幃。
富二代喬麥基於父親死後將家產揮霍一空,因其叔父葛爺心悅霍白燕,便出高價請喬麥基迎娶霍素秋。同時於南洋歸來的富商楚帆於一次宴會中對霍白燕一見鍾情,在得知喬麥基即將迎娶霍素秋後,與其他追求者曹公子一同使出渾身解數追求霍白燕。
花花公子喬麥基早對上有老虎乸之稱的悍婦霍素秋;一往情深的楚帆對上善於掌控男人的霍白燕,一場男人與女人的愛情戰爭,誰人才是愛情中真正的勝利者呢?
主要製作人員
導演 : 陳桂芬
改編 : 洪瑞珙
監製 / 副導演 : 布韻婷
執行監製 : 符珮嘉、游錦
聲音指導 : 梁小衛
佈景設計 : 李衛民
服裝設計 : 郭惠芬
燈光設計 : 關倩儀
音響設計 : 梁天寧
宣傳設計 : Studio V
演員 : 「長.智.戲」計劃第三屆專業培訓班(進階班)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