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手繪-彩繪體驗工作坊(單堂) (2024-03-28 ~)
Left
Right

陶手繪-彩繪體驗工作坊(單堂)

 

時間:2小時

地點:L4-15 

每位:$360*

 

工作坊準備需時敬請提早預約。

預約或查詢whats app 90336084或電郵noelleonworkshop@gmail.com

 

*參加者無須繪畫經驗

費用已包含所有材料、工具借用及窯燒。

各類素胚供應有限(碗/碟/柸)

由於陶藝作品需待乾窯燒,將於活動結束後約 4 星期通知取回完成品。

陶瓷作品在高溫窯燒的過程中會因製作技巧和温度變化而產生不同效果, 工作室將不會就未能預期的燒成效果及非人為破損負責。

敬請保持嘗試和開放的心態。

工作室已安裝24小時攝影裝置

 

--------------------------------------------------------------------------------

 

由於疫情關係,工作室的防疫工作有以下更新:

 

預約前

>如果閣下、或與閣下共同居住或與之有直接接觸過的人,在過去14天曾到過香港以外任何國家及地區,請暫時不要預約工作坊直至14天隔離期結束。

 

工作坊當日

>進入工作室和工作坊進行時必須配戴口罩

>上課前必須先洗手,或以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

>衛生問題,工作室將暫停提供圍裙,如有需要請自備圍裙

>如有任何身體不適,請不要前往上課,我們可以作出改期調動

>請務必準時落堂,以便我們進行工作室清潔程序,因此請各位務必準時到達工作室開始課堂。

 

如各位未能遵守以上各項守則,本工作室有權終止工作坊時間及請閣下離開工作室,不便之處敬請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