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編織工作坊 Macrame Workshop (2024-04-24 ~)
Left
Right

歡迎查詢及預約

 

Macrame Workshop 法式編織工作坊

 

 

工作坊日期已列在網站,可於網站購票報名。除網站日期及課程,歡迎查詢其他日期、課程及團體班。

 

網站: https://www.lovelessknots.com

查詢及報名: 5539 2086  (whatsapp)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lessknot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velessknots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2h5hbgpNKiws4BVpPNWvg

 

 

 

A:法式編織電話繩

手織斜揹電話繩,把手機帶在身上,讓雙手閒出來!配上隨工作坊附送的小接片可連接各款手機穀使用(不包括手機殼), 連接電話繩後不影响正常充電。

工作坊有更多顏色選擇,長度足夠斜揹,於工作坊可自行決定長度。

費用:$380 

 

 

B:波希米亞圓形杯墊

適合有興趣的初學者,挑選喜愛的顏色組合,於工作坊可完成兩個杯墊,除自用更是一份有温度的手作禮物!可放蠟燭座、水晶、香氛、頌缽、盆栽等。

費用:$ 460   

 

 

C: 心心杯墊工作坊

適合初學者,挑選喜愛的顏色組合,於工作坊可完成兩個心心杯墊。可放蠟燭座、水晶、香氛、飾物等。

費用:$ 380 

 

 

D: 編織網袋

自己包包自己做!用一個下午,手織自己獨有的包包。工作坊中挑選自己喜愛的繩色,了解如何編織整個手袋的步驟,隨包包附送米白內袋。初學者也能做到。

費用:$ 750 

 

 

 

其他工作坊及日期,歡迎查詢及預約: 

- 掛飾/ 半曼陀羅/曼陀羅/捕夢網

- 手挽袋/Tote bag/Clutch手袋

- 耳環/匙扣/書簽/各式飾物:

- 植物掛飾/水樽袋/其他:

 

 

 

 

 
 

 


聯絡及查詢 : 717 Coll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