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Studio《與自然創作》療癒工程坊 (2024-04-19 ~)
Left
Right

您的內心疲累嗎? 大自然與人的身心靈健康息息相關,縱使生活在壓力驚人的石屎森林,我們仍可以向無處不在的地水火風學習更適合人性的生活態度。課程會引導大家把固有的框架放下,透過與不同的自然元素創作,從而發現生命仍然充滿不同可能性,藝術不再高高在上、遙不可及,蘊藏在大自然的療癒力量也其實隨手可得。 

 

心靈藝術不是比賽,沒有對錯,不分高低,每人有其獨特故事,也有屬於自己的自由創作空間。同樣地,身體和心靈的狀態沒有好與壞,只有身體想要跟我們溝通時發出的訊號,暸解以後,療癒更能展開。只要您願意,大自然將會無條件地支持和帶領著我們,開展永續創作和療癒之路。

 

日期 : 30/10  (星期二)

時間 : 9am-5pm

地點 : 西貢西灣

名額: 6

費用 : HK$780

 

工作坊時間表

9:00  於西貢集合、乘小巴到西灣亭

10:00  簡介:自然、藝術與療癒 + 步行至西灣 

11:00  與身體及自然連結

12:30  午餐 + 聆聽大自然

13:30  與創作及自然連結

15:00  總結及分享

15:45  回程(步行+乘小巴)

17:15  到達西貢

 

對象:想認識如何透過與自己﹑大地連結,了解和療癒身心靈、找尋內在的藝術創作天賦。歡迎不同人士參加,無須任何創作或自然療法背景

 

查詢及報名

whatsapp: 6076 3663

wstudio516@gmail.com

 

網上報名表

https://goo.gl/forms/HteV0oBfVL4tVMna2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入以上連結,參考活動資訊與填寫報名表格。名額有限,以完成匯款為優先,額滿將會關閉表單喔!)

 

*4人可自成一班,歡迎包堂

 

 

【導師簡介

Winston Lau 劉俊賢

藝術行者,善於混合不同媒介創作,包括設計、繪畫、裝置、形體… 

 

2003年於美國芝加哥藝術學院畢業,一直熱愛追尋生命各種可能性,喜愛以非傳統方式啟發不同人仕體驗更深層的世界。曾於香港、台灣、美國及西班牙等地教授另類創意課程如:抽象藝術心靈探索、藝術自癒、右腦潛能、立體創作及平面彩繪等。

 

2008年與友人成立了位於香港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JCCAC) L5-16 W Studio2011-12年遠征歐洲尋找更多創作靈感及機會,於倫敦、西班牙、波蘭等地發表裝置行為作品。2014年起以台灣作為他遊歷修行的其中一個主要據點,其作品已遍佈寶島不同地方。Winston深知除了以人慣性的表層意識了解世界外,人生還有很多肉眼看不到的平面,所以他慢慢把藝術與生命融為一體,用天賦的創意直覺體驗生存真諦。 

www.winstonlau.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