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於亂世的和平 - 心靈療癒工作坊 (2024-03-28 ~)
Left
Right

這段日子,香港人都累了。在人生旅途中我們免不了要和苦難交手,你會習慣抑壓內心感受還是不時失控而傷害了身邊的人?雖然沒有一條方程式可以解決所有問題,但生命其實提供了很多方法幫助我們去處理痛苦。只要我們願意打開心門,慢下來去聆聽,便會發現內裏原來有數之不盡的愛、智慧和資源去支持我們。

這一系列心靈療癒工作坊志在創造一個安全的空間,透過以下這些方法來探索不同的生命題目:

每節主題:
18/4:連結 x 手的療癒
25/4:共存 x 身體覺察
2/5:覺察 x 正念靜心
星期日 4-6pm

8/5:接納 x 藝術自癒
15/5:放手 x 內在旅程
22/5:臣服 x 心靈頌唱
星期六 7:30-9:30pm

地點:JCCAC L5-16 W Studio
每節費用: 隨緣樂捐 (建議價:$150)

對象:想認識和愛護自己身心靈、對藝術創作與自我療癒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任何無創作經驗人士參加

報名: https://goo.gl/forms/3ajxiUbW3DCBEBA83
查詢:whatsapp: 6596 7136   hevolutionhk@hotmail.com

【導師簡介】

Winston Lau 劉俊賢

一位用生命創作的藝術行者,善於利用不同媒介與心靈溝通,過程中更體驗到療癒的力量。一直熱愛探索活著各種可能性的他,喜愛以非傳統方式啟發不同人仕體驗更深層的世界。曾於香港、台灣、泰國、美國及西班牙等地教授另類創意課程如:抽象藝術心靈探索、藝術自癒、內在小孩、右腦潛能、裝置藝術及平面彩繪等。

畢業於美國芝加哥藝術學院,2008年與友人成立了位於香港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5-16的W Studio,Winston深知頭腦無法全然了解生命,所以他選擇扎根於大地,用藝術與看不見的世界及內心連結,過程中慢慢把藝術與生命融為一體,以天賦的創意直覺體驗生存真諦。

www.winstonlau.inf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合辦機構 :
HEvolution – 一個以破格手法及角度推動香港男同志的全方位內外身心社靈健康的行動代號;同時,亦會舉辦活動予所有人(不論男女跨性别,無分直攣雙性戀或其他),建立多元的性取向/性身份的友善健康文化。廣結社群內外盟友交換能量達成願景。歡迎交流及聯盟 。
www.hevolution.hk
Facebook/Instagram: hevolutionhk
Whatsapp: 6596 7136
hevolutionhk@hotmail.com


W Studio - 一個充滿可能性的空間,希望透過藝術和靜心來盛載人生中的甜酸苦辣,讓批判思維慢慢鬆開,大家找回屬於自己的節奏。
www.wstudio5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