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賣品
Left
Right

日期31 / 7 – 23 / 8 /2020

時間:10:00 – 20:00
地點:香港中環鴨巴甸街35號元創方A座S414室
聯合主辦: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元創方

 

關於展覽

 

「任何東西都有個價。」

 

似乎在這個城市,只要開價夠高,我們的社區、環境、自由、私隱、公平、記憶、尊嚴、身份、道德、公義、真相等等一切事物都可以被出賣甚或被捨棄。但這只是某些人想我們相信的謊話。

 

藝術家梁曉然希望透過展示作品來表達他對這個曾經深愛的城市的一些感受和想法。於本展覽展出的作品都是近幾個月當這城處於抗爭運動和疫情期間所創作。藝術家把握了這段時間去重新反思自己作為公民、藝術家和情感動物的角色身份。

 

關於藝術家

 

梁曉然

1982年出生於加拿大多倫多,生長於香港,2005年畢業於溫哥華Emily Carr Institute of Art + Design工業設計系,曾修讀香港視覺藝術中心的版畫、陶瓷和雕塑藝術專修課程,2017年取得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文學碩士。其版畫和陶瓷作品曾分別獲得香港視覺藝術中心藝術專修課程創作獎。除了傳統視藝創作之外,梁氏近年亦常進行社區藝術和參與式藝術。

 

了解更多關於破繭——香港新藝術家系列 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