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專業文憑(資歷架構第四級)2013年2-4月
Left
Right

本專業文憑課程建基於香港藝術學院逾十年的藝術教學經驗,及香港藝術中心三十五年來在藝術發展和營運方面的經驗。 

課程在內容及結構上的設計極具彈性,學員可因應其興趣及需要,選擇報讀組別單元課程或完成整個文憑課程;同時,課程顧及藝術工作者在職業及專業發展上的需要,亦為心繫藝術但未能真正涉足藝術工作之人士提供有關的專門知識。 

課程為下列人士打開進修藝術之門: 



具經驗的藝術工作者(例如:在職藝術家及設計師)讓他們擴闊文化及美學視野,認識藝術營運及管理技巧,同時可嘗試接觸傳統的技法或較陌生的創作媒介。
具經驗的藝術工作者(例如:從事藝術行政與管理的人士)讓他們進一步得到美學或藝術史方面的滋養,並能更透徹地認識不同的創作媒介,以及掌握營運及管理技巧。
非藝術工作者(例如:藝術愛好者)讓他們接觸藝術行政及管理的範疇,對有關文化美學及藝術創作媒介等課題有全面的認識。

課程中: 

<藝術行政與管理>範疇中的單元課程旨在讓學員對香港的藝術行政管理行業有全面的理解,並著重探討本地備受關注的課題。 

<藝術與文化>範疇中的單元課程旨在讓學員認識當代的藝術環境,並透過藝術探索文化及歷史根源。 

<藝術製作與品嚐>範疇中的單元課程旨在讓學員了解創作一件藝術品以至籌辦一項藝術活動背後的步驟和過程,從而更全面地認識藝術創作。 

 

2013年2-4月課程時間現已接受報名,詳情請參閱以下網站:

http://www.hkas.edu.hk/3programmes/pdfa

 

另學院將於2013年1月26日設有課程講座,詳情如下:

日期: 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時間: 下午4時半至6時

地點: 香港藝術學院本部(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10樓)

網上留位: http://www.hkas.edu.hk/4event/form.php?id=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