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打開窗戶. 張浩強作品展
Left
Right

你是否曾經想過,行走可以成為一扇打開歷史窗戶的鑰匙?在古典藝術的世界中,繪畫一直扮演著這樣的角色,而藝術家張浩強帶著獨特的視角,選擇了日常生活中的行走,打開了無數個細小的窗戶,記錄了生活的點點滴滴。現在,《用行走打開窗戶》展覽將帶您一同踏上這趟探索旅程。
 
這個展覽旨在透過行走這一日常行為,探索旅行、移民、流動性和地域間的關係,以及行走與記憶、身份認同和文化之間的交織。展覽將以多種媒介呈現,包括繪畫、攝影、錄像、聲音藝術,通過觀眾的參與,營造出一種身體與地方、時間與空間相互交織的體驗。
 
展覽分為四個部分,每一部分都以窗戶作為象徵,打開了不同的視野。
第一部分「時間中的窗口」以攝影和行為藝術呈現藝術家一年的行走軌跡,讓觀眾感受時間的流動和地區景色的變化。
第二部分「文本中的窗口」結合了文字和數碼編碼,探索行走與思考的關係。
第三部分「聲音中的窗口」讓觀眾透過聲音體驗行走的感官變化。
最後「臉譜」將行走的痕跡轉化為臉譜,並且利用虛擬現實技術,讓觀眾體驗虛擬與現實的交界融合
 
展覽旨在啟發觀眾對於行走、記憶、身份和文化的思考。藝術家的作品將帶來豐富的感受和啟發,我們誠邀您親自前來體驗這場獨特的藝術之旅。
 
 
展覽詳情:
日期:2024年1月20日至2月6日
時間:12:00至20:00
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6樓607室。藍圖工作室
免費入場
查詢及預約:9858 8520 
 
我們期待您的光臨,一同探索【用行走打開窗戶】展覽所帶來的美妙世界!

聯絡及查詢 : 藍圖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