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CAC巴塞爾藝術展平行展覽《迷.你索引》
Left
Right

展覽日期及開放時間
14 / 3 / 2024(18:00 開幕)
14 / 3 / 2024(19:00 - 22:00)
15 – 30 / 3 / 2024(11:00 - 20:00)
31 / 3 / 2024(11:00 - 18:00)
 

地點:JCCAC L1藝廊

 

古語云:「見微知著,睹始知終。」

 

佇足細觀每一件璀燦生輝的玲瓏珍品,宛如人物索引,承載著每一個個體對自身的思考。真實與坦誠從來自帶迷人的魔力,張開掌心引誘你與我一同探詢藝術家的內心世界。

 

本年度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JCCAC)於香港藝術月中擠身巴塞爾藝術展,首次成為文化合作夥伴,在展會期間於場内攤位展出6位駐村藝術家聯合製作的展品。藝術饗宴在即,JCCAC率先奉上前菜衝擊味蕾:在JCCAC的L1藝廊舉行巴塞爾藝術展平行展覽《迷.你索引》,共12位駐JCCAC藝術家參展,包括陳鈞樂、鄭哈雷、張煒詩、蔡鈺娟、鄺萬春、劉家俊、梁祖彝、梁洛熙、文美桃、邱榮豐、翁松江及阮家儀;媒介涵蓋多個藝術範疇,包括水墨、木版畫、油畫、礦物顏料繪畫、陶瓷、混合媒介繪畫及裝置等。

 

《迷.你索引》展出的12組作品,包括24件特別委約的迷你作品,挑戰12位JCCAC藝術家在有限的空間、物料、時間限度中,濃縮他們最具力量且赤裸的自我展現,延續JCCAC十五週年關於思考「自我存在」的議題,亦成為引導觀眾閱讀和理解他們同場所展示20件代表作的索引。

 

藝術品如屏後芙蓉,美不可觸。這一次藝術家將剖開內心最真實的一面,衝破這道迷離的薄紗,以掌心之名邀請你。名符其實的掌上藝術品,猶如拈手便可將藝術家捧到懷來,定必使你再一次為他們著迷。

 

 

《迷.你索引》展覽作品集

《迷.你索引》展覽導賞團

 

 

Facebook︰jccacpage
Instagram︰jccac_artsvill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