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假 Sick Leave
« 上一頁下一頁 »
Left
Right

 

病假 | Sick Leave

視覺藝術聯展

 

杜卓璣、黃天盈、NWY,三位畢業於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的藝術工作者;有感由學生到365天藝術創作的工作模式, 在生活節奏及思想上與自己想像有別。

藝術工作者要創作便有如向正常人的生活請病假。往往處於沒有固定工時,收入微薄不穩甚至倒貼在創作上,令大眾對藝術工作者的工作或生活模式亦存有疑問。
因為普通人已經把工作與「搵飯食」掛鈎,相對地,藝術工作者的工作,就是他們的生活。在旁人眼中,這又算不算一種病?

透過今次展覽 - 病假,展示三人在這種狀態下的創作。展覽將於二零零三年三月三日至十日於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L0畫廊舉行。

展期:2013年3月3日至10日
時間:10:00am - 8:00pm
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L0畫廊 (石硤尾白田街30號)

開幕酒會:
日期:2013年3月3日
時間:3:00pm - 6:00pm

Facebook Event::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527748100591611/

網站:www.tianacloudland.com / www.tianawong.hk

查詢:9272 0728 (天藍 | Tiana Wong

電郵:tianacloudlan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