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劇/面具 performance /即興劇場/ 環境劇場 (2024-04-27 ~)
Left
Right

 

默劇
MIME ABC

從最基本出發,循序漸進,引導學員了解默劇基本元素和風格。

課程著重身體力行,由體能訓練、形體控制、想象力提升,

到幻象說故事的運用。

 

面具
MASK PERFORMANCE

帶上面具的你不用只限於你自己的角色,

亦將這個世界的一切歸納到你的身邊。課程透過不同面具的嘗試,

試演來發掘自身表演的力量。

 

即興劇場
IMPROVISATION PERFORMANCE

即興劇場創始人Keith Johnstone 對即興故事有一套頗完整的方法去啟蒙人類去享受即興創作表演。當中包括啟動正能量、提升自信、增強交流、減少過度自戀、改進接收力。本人是根據他的方向教授的,希望可以令參予者有即興的感動。

 

環境劇場
ENIVORONMENTAL THEATRE – SITE PERFORMANCE

點線面"的基本概念,從自身出發在不同環境中探索新的可能性。課程簡介:企、行、走的空間關係。

內外能量的收、適、放。輕、浮、沿的流靜動。身體和思路的訓練是必不可少,而參加者體力與Brain afford要有一定的心理準備。當然好奇之心......已可!

 

歡迎學校團體包堂詢 open for collaboration with school & organisation

 

查詢電話:9228 3302 Man Lee

email: man_lee_hk@yahoo.com

www.manleehk.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