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 (27) 》
Left
Right

關於作品

《…日夜… (27) …》

謝諾麟

裝置 / 相片

500W x 300H cm

2014

 

藝術家自述

《…日夜…》系列自2006年開始,《…日夜… (27)》是延續《…日夜… (20) & (22)》的創作。在思考自身習慣會否受他人影響或改變時,我發現「自身的習慣必然受他人的習慣影響或改變,而這種影響是互動的」。本作品展示出2012年間所有在特定條件下的早餐、午餐和晚餐的相片,作為此狀態的延伸。

 

(作品曾於2014年5月「回家了─藝術貨櫃計劃文獻展及藝術展覽」——香港浸會大學顧明均展覽廳展出)

 

謝諾麟

「藝術。本地」召集人、「純粹獨立藝術家群」成員;畢業於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獲藝術文學士(純藝術)學位;作品主要思考「循環」及身體對此課題的回應。謝氏擅長以不同的媒介表達其概念,包括錄像、攝影、裝置等。他曾參展及策劃多個本地展覽,並於2010至2012年間三次獲藝術發展局資助舉辦個人展覽。

 

了解更多「藝術空間@港鐵 2016」參與藝術家及作品, 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