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山似林
Left
Right

日期25 / 9 – 18 / 10 / 2020

時間:10:00 – 20:00
地點:香港中環鴨巴甸街35號元創方A座S414室
聯合主辦: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元創方

 

關於展覽

 

電子產品、水管、電線等是來自城市的現代工業產物。當它失去了本身的功能後,就會變成廢物,再遭城市遺棄。藝術家將這些被人們遺棄的產品收集回來重新組合、上色,變成另一番風景。透過這些利用現成物創作的雕塑,藝術家希望探討變異中的城市生態。

 

關於藝術家

 

林佑森

2010年修畢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藝術系,同年獲得藝術公社《出爐2010》「傑出藝術新秀獎」。作品曾展示於多個本地、海外展覽及藝術展,包括香港巴塞爾藝術展、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典亞藝博、水墨藝博、邁阿密亞洲藝術博覽會等,作品廣受私人收藏家及機構歡迎,部分藝術品更被香港藝術館、泰國當代藝術博物館、希臘Copelouzos Family博物館珍藏。其系列作品《圓》、《樹塔》和《鐵樹》於2015年參與CHINA 8,在德國哈根奧斯特豪斯博物館(Osthaus Museum Hagen)展出。

 

了解更多關於破繭——香港新藝術家系列 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