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CAC藝聚港鐵2021:深活再續 - 李香蘭 與 學生 (苦樂、山山草泊 )
Left
Right

關於作品

 

放空

李香蘭  

墨、水彩

42x29.7cm; 29.7x21cm; 21x14.8cm    

2020

 

創作理念

熱暖的石頭、鹹鹹的海風、自由的白鷺、磅薄的浪聲和真摯的同伴……當下就是最美好。

 

關於藝術家: 李香蘭

李香蘭,鄉村畫家,生於香港的下禾輋,貓狗朋友比人類更多。著有《上‧下禾輋》、《尋人啟事上‧下冊》、《阿貓阿狗》。

2016年成立「李香蘭生活研究房」,視教育為己任,鼓勵學生做人要玩得認真、盡興。

 

 

發現

苦樂

木顏色

23x23cm   

2020

 

創作理念

那年盛夏,我看見十年後憔悴的自己──猶豫不決的性格讓我抱憾過世。原來成長和改變很難,更難的是相信當下懵懂的自己。

 

關於藝術家: 苦樂

苦樂,原名楊芷瑜,從事影視製作。傾向放大人生的苦,同時渴望能從苦中作樂。望透過繪畫尋找人生方向。

 

 

印象

山山草泊 

木顏色42x29.7cm; 29.7x21cm

2020

 

創作理念

經過這夏天,我彷彿明白到享受的真諦,就是盡情盡興;把煩心的事先拋諸腦後,再擁抱這份簡單純粹的快樂。

 

關於藝術家: 山山草泊

山山草泊,原名劉紫珊,19歲,鍾意大自然,會同雀仔打招呼。小草寓意堅強隨和,根植信念,活出生命志趣。喜歡記錄新事物的連結,創造心裏所想。

 

 

了解更多關於JCCAC藝聚港鐵2021:深活再續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