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文 @ Affordable Art Fair | 26 - 29/08/2021
Left
Right

Form in Form

白瓷, 釉下彩裝飾

大小不一

 

作品設計概念源於對影子重疊及延伸的特性所帶來的視覺效果—作品的圓筒形以拉坯成形。藝術家在圓筒的頂部及外壁作畫,從既定的角度觀賞作品,當頂部與外壁的畫作連成一直線的時候,畫作呈現具有錯視視覺效果的幾何圖形。藝術家借助圓筒形本身立體的特性,強化畫作中的深度的錯視視覺效果。

 

 

藝術家介紹

陳志文畢業於韓國首爾國立大學並獲碩士學位,主修陶瓷工藝。作品兩次入選韓國京畿世界陶瓷雙年展,並曾入選西班牙、斯洛文尼亞、台灣等地國際陶瓷比賽。《Cylinder in Cylinder》是陶瓷雕塑作品。在陶瓷圓筒上繪畫並借助器皿本身立體的特徵營造錯視視覺效果,觀者可從陶瓷圓筒中看到另一個圓筒形圖案,帶出有趣的視覺體驗。

 

 

-----

Affordable Art Fair 2021

日期:26 / 8 — 29 / 8 / 2021

地點:C05, Hall 1E,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更多關於參與Affordable Art Fair 2021的藝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