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紹政 @ Affordable Art Fair | 26 - 29/08/2021
Left
Right

(左)

陽光下的老村屋

油畫布本

70W x 30H x 2D cm

 

我個人認為,應該提倡藝術表現多元化,這是藝術發展進步的一個動力。大眾畫壇,應該大家滙通共融,兼容並蓄,「君子和而不同,泰而不驕」。包容與雅量,是藝術家應具有的氣度和品格。藝術家應當保持淡泊和堅穩,不受教條、陳規、偏見的影響和制約,在藝道修為中要「學不輟,觀不止,思不竭,筆不困」。本人將以此為志,與熱愛藝術的朋友們一起共勉!

 

(右)

驕陽下的綠野

油畫布本

18.5W x 13H cm

 

廣東的一些郊野,溪澗縱橫,樹林蔥郁,四季如春,農舍純樸,絢麗多彩的大自然,是繪畫寫生的好去處。

 

 

藝術家介紹

香港資深視覺藝術工作者,畫家、策展人、藝術評論人。現為「藝術香港」雜誌特約記者、香港美協理事及理論宣傳委員會副主任、香港畫家聯會常委、香港素描學會副會長、香港油畫研究會會員、廣州美協會員、香港藝術創作研究院理事。

 

-----

Affordable Art Fair 2021

日期:26 / 8 — 29 / 8 / 2021

地點:C05, Hall 1E,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更多關於參與Affordable Art Fair 2021的藝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