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啼聲—香港新藝術家系列】晨光之前
Left
Right

日期:26/5 – 13/6  / 2022 
時間:10:00–20:00
地點:香港中環鴨巴甸街35號元創方A座S507室 
主辦: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關於展覽
本次展覽題目為“晨光之前”。通過 繪畫對風景和城市景觀的平凡而熟悉的描繪,“晨光之前” 是對我 們在日常生活中對結束和新開始的自然循環的沉思。 夜晚最黑暗的時刻就在新的一天太陽升起之 前。在這個 展覽的作品中,我們來體驗晨光之前, 從深夜到白晝的過渡帶來的感覺。
 
 
關於謝樂柔(L6-03)
Rainb.w (Rainbow) 出⽣於香港,是本地藝術家,擅長繪畫城市景觀和風景。她以畫香港街頭景⾊⽽聞名。她相信很多地⽅都有藏著情感和可述說的故事,她的作品就是基於這個概念,發展成以呈現燈光、陰影和顏⾊的獨特風格,表達某些情緒和氛圍。她希望將這些故事帶入⽣活,讓觀眾體驗並融入現場的感覺和喚起他們⾃⼰的回憶。她在本地和國際上的藝術領域都有豐富的經驗和曝光度。作為⼀名藝術家,Rainbow 認為創作的核⼼在於作品的表達和⽬的。她不限於只關注繪畫和傳統藝術,⽬前她也正在探索數位藝術,例如動畫、電影和數字插圖。她希望繼續在創作的旅程中發現情感共鳴,最終為她所接觸的⼈帶來希望和美麗。
 
了解更多關於【啼聲——香港新藝術家系列】, 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