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CAC 手作市集】JCCAC x MOViE MOViE 露天電影會
Left
Right

由JCCAC及MOViE MOViE(now TV 116頻道)合辦的免費露天電影會,觀眾將置身中庭天幕下欣賞精采得獎電影,並於映後座談會與資深影評人分享交流,別有風味。

 

《追星少女》

日期:25 / 6 / 2022(星期六)

時間:20:00 - 22:00

地點:JCCAC L1 中央庭園

映後座談會講者: 皮亞

 

伊朗少女施比黛是天文狂迷。為了觀星,她不惜瞞著媽媽夜復夜摸黑偷跑到荒山野嶺。施比黛夢想做太空人,媽媽卻出盡法寶要她腳踏實地,耕田養家做長輩心中的聽話乖女。她百折不撓追星逐夢,卻被親人潑盡冷水。面對伊朗的傳統保守價值,施比黛的夢想離經叛道,升讀大學機會岌岌可危,她的堅持甚至可能為她帶來毀滅性後果!一天,她驚喜收到來自地球彼端的鼓勵,令她的信念更堅定不移。丹麥新銳女導貝莉麥德森追蹤施比黛四年,直擊一個女孩如何衝擊保守社會樊籬,闖開夢想小宇宙的歷程。本片入圍辛丹斯電影節國際紀錄片競賽單元。

 

導演:貝莉麥德森
演員:施比黛
片長:88分鐘
語言:波斯語(中英文字幕)
級別:I

 

 

認識MOViE MOViE(按此

 

 

 

注意事項︰

1/ 大會將提供座位。

2/ 請保持場地清潔。

3/ 參加者須自行負責照顧同行之小童。

4/ 活動如受惡劣天氣影響而延期、取消或更改地點,主辦單位將於活動開始前約3小時透過JCCAC網頁/Facebook公布,敬請留意。

5/ 以上活動內容及有關安排,JCCAC保留最後決定權。

6/ 為配合政府最新公佈之預防及控制疾病規例,進入市集範圍的所有人士必須於入場前掃瞄「安心出行」二維碼及出示「疫苗通行證」或豁免證明書,詳情請參閱:https://www.coronavirus.gov.hk/pdf/vp_ac.pdf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與中心項目主任林小姐 (Livia) (電話:2319 2512,電郵 : livialin@hkbu.edu.hk)或陳小姐 (Natasha)(電話:2319 2173,電郵 : natashachan@hkbu.edu.hk

 

返回【JCCAC手作市集(2022年6月)】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