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CAC Handicraft Fair】現場音樂表演 (2022年6月)
Left
Right

JCCAC為您送上精彩的音樂演出,讓大家逛市集、賞藝術之外,也能一睹本地具質素的音樂家及團體之風采。

 

日期︰26 / 6 / 2022 (日)

時間︰15:30 – 18:00

地點:L2 平台

演出單位:Justin Siu Trio吾聲 VSing 

 

Justin Siu Trio 

蕭偉中是爵士低音大提琴手、大提琴手、爵士樂團指揮和作曲家,早年已橫掃多個音樂獎項。蕭氏多年來亦獲邀到各音樂節表演,如:2015年澳門爵士周、2016年及2017年度香港國際爵士音樂節、2018年韓國大邱國際爵士音樂節、2020年及2021年度自由空間爵士音樂節。在過去10年,與蕭氏合作最有代表性的夥伴莫過於曾獲格林美音樂大獎提名的Howard McCrary。蕭氏以音樂總監身份帶領22人樂團於各大中華地區多次演出,並在2013年於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演出兩場爆滿Peaceand All that Jazz音樂會,廣受好評。2018年,蕭氏製作了首張個人專輯《SPIN》,由環球唱片發行,推出首兩個月有六星期在HMV爵士專輯排行榜第—位。蕭氏己製作超過100場以上的網上串流音樂會並上傳至其主理的Youtube頻道Innonationstudio and Productions。另外,蕭氏策劃了《香港麵家爵士樂》系列,以本土文化結合爵士樂帶出新的可能性並接觸更多不同地域的聽眾,此構思其後得到香港藝術發展局資助。

 

林知秋於2003年在柏克萊音樂學院畢業,師從 Mick Goodrick及Yakov Gubanov 學習吉他及作曲。其後往紐約大學跟隨 Sonny Kompanek 攻讀電影配樂,並於2005年考獲碩士學位。林氏於2007年回港後繼續活躍於作曲、編曲、電影及電視配樂製作、爵士結他演奏與教學,近年積極參與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社區文化藝術節目及演出。

 

黃樂其是一位自學成才的作曲家/鋼琴家,渴望音樂知識和實驗。他曾參與的項目包括與Anna Fan、Kenny KC Lin和Marcus Ho合作,受打擊樂啟發的現代爵士樂隊maRK Quartet; Ari Calangi的高能量、抒情龐克樂隊ARICLAN; 香港著名貝斯手CM Lee的Souna-Trombone靈魂龐克組合The Majestic G;與鋼琴家兼大提琴家爵士樂編曲人Joyce Cheung共同指導口琴世界冠軍Cy Leo的Lost in Time項目。黃氏一直積極在香港進行流行音樂和爵士樂的教學、編曲和表演。

 

 

吾聲

無伴奏合唱

 

吾聲由專業音樂人組成,為香港帶來充滿活力、具新鮮感及高質素的無伴奏合唱音樂。2020年獲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邀請舉辦大型音樂會《隆重登唱》。同年推出原創歌曲《Hear My Voice》。曾與多位歌手及音樂人合作,亦常代表香港到世界各地演出及交流。

 

音樂總監盧宜均擅長無伴奏合唱及編曲。2019及2021年先後獲大館邀請創作港式歌廳音樂劇《Tri家仔》和《撈鬆》;其後與城市當代舞蹈團合創《撈鬆》舞蹈版《大鄉下話》。

 

《千古絕唱》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fbWI3b64Ag

 

返回【JCCAC手作市集(2022年6月)】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