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硤尾創意地攤,來‘襯墟’吧!
2009年 8月 3日
中心將與駐中心藝術家合作,在8月8日至9日於中心的藝廊內舉行創意地攤。除了邀請駐中心藝術家外,更特意引入不少藝術的新一代於中心設置攤位。將為市民及遊客帶來一個愉快又涼快的夏日。

是次地攤有多元化的藝術工藝售賣,當中的四十餘個攤位包括手工藝品攤位、人像及繪畫服務、印度彩繪服務及特色小食。

手工藝品攤位類別豐富,包括:針織工藝、草編製品、手繪瓷器、陶瓷、手繪布藝、玻璃藝術、環保手製品、紙品工藝、手繪布袋及T恤、鐵製工藝品﹔自製飾物及書籍等。此外,市民亦可嘗到特色小食,更有小丑助興,將為藝墟增添熱鬧氣氛。實在是大眾感受到藝術家熱愛創作的一面之餘,更是與藝術家們交流的好機會。

歡迎您來臨充滿夏日活力的石硤尾創意地攤,選購你的藝術心頭好﹗ 快來淘寶吧!

關於8月地攤
日期: 2009年8月8至9日 (星期六及日)
時間:下午1時至7時
地點: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藝廊
(由石硤尾港鐵站C出口到JCCAC只須五分鍾)
費用全免
合辦: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合作伙伴:琉璃坊、默寄默劇團、社區文化發展中心有限公司及SugarInk

關於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是由石硤尾工廠大廈改建而成的多元化藝術工作室中心,以推動香港創意藝術發展為目標,為本土藝術提供更多創作空間及文化設施,並定期舉辦文化藝術活動。中心是一所自負盈虧的註冊非牟利機構,自2008年9月26日開幕以來,已成為香港文化新地標。
http://www.jccac.org.hk
- 完 -

傳媒查詢:
關凱齡小姐
電話:2319-2512
電郵:kkwan@hkbu.edu.hk

下載新聞稿﹕石硤尾創意地攤,來‘襯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