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支持石硤尾藝術家聯展: 即將推出新一期藝廊免租計劃
2009年 8月13日
由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推動的石硤尾藝術家聯展「廠撮」將於明日(8月14日)起至本月底在中心藝廊舉行,向公眾展示中心藝術家租戶的藝術作品。展覽的概念源自街邊臨時排檔的佈局 ─ 在限定的範圍內,劃定大小相若的臨時空間,獨立的排檔由參展的藝術家租戶(檔主)自己負責,向公眾展示他們的作品。

展覽詳情如下:
開幕禮:
日期:8月14日(星期五)晚上7時

展覽期:
日期:8月15日(星期六)至8月30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地點: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1及L0藝廊(港鐵石硤尾站C出口轉右直行)

今次是中心成立一年多以來,首次讓藝術家租戶免費在藝廊舉辦展覽,目的是善用藝廊的空檔期,藉以協助租戶推廣他們的作品。是次展覽的籌備時間較一般的展覽短促,所以中心邀請租戶以他們現成的作品來參展,而無需重新創作參展作品;中心將根據是次計劃的經驗,籌備下一次的藝廊免租計劃,稍後公佈詳情。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的抱負
中心的抱負是成為一個匯聚本地藝術和文化的中心,使命有三:為本地藝術工作者和藝團提供創作空間、協助社區推廣藝術和文化,以及為香港培育新進創意人才。在未來的日子,中心期望繼續與租戶攜手合作,實踐中心的使命,建設藝術社區。
http://www.jccac.org.hk
- 完 -

傳媒查詢: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副行政總裁趙崇沛先生
電話:2319-2195
電郵:martinc@hkbu.edu.hk

下載新聞稿﹕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支持石硤尾藝術家聯展 即將推出新一期藝廊免租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