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委任侯婥琪為行政總裁

2010年5月3日


香港創意藝術中心有限公司董事局宣佈,委任侯婥琪女士為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行政總裁,由2010年5月3日起生效,任期兩年。

侯婥琪女士於香港中學畢業後,在英國伯明翰大學取得音樂學士,並獲英國華威大學頒授工商管理碩士。侯女士擁有豐富的藝術行政管理經驗,曾出任香港藝術發展局經理及何鴻毅家族基金行政總監。多年來,侯女士積極參與藝術與文化的發展及推廣工作,與不同藝術工作者及藝團有緊密聯繫,並熟悉本地藝術環境。她又多次參與在世界各地舉行的藝術展覽、表演和活動的籌辦工作,包括倫敦、紐約、三藩市、北京和上海等。

香港創意藝術中心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梁永祥先生對侯女士的委任表示高興。他說:「侯女士有多年的藝術管理和行政經驗,亦熟悉香港的藝術文化環境。我們有信心在她的領導下,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會繼續與駐中心藝術家緊密合作,共同協力將中心發展成一個匯聚本地藝術及文化的凝聚點。」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是由石硤尾工廠大廈改建而成的多元化藝術中心,以推動香港創意藝術發展為目標,為本土藝術提供更多創作空間及文化設施,並定期舉辦文化藝術活動。中心是一所自負盈虧的註冊非牟利機構,自2008年9月26日開幕以來,已成為香港文化新地標。中心網址:http://www.jccac.org.hk

傳媒查詢: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項目及拓展經理蘇慧盈
電話: 2319-2535
電郵: wylie@hkbu.edu.hk


下載新聞稿﹕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委任侯婥琪為行政總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