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時代:攝影與藝術-雨傘與他的視覺產物】
Left
Right

【回應時代:攝影與藝術-雨傘與他的視覺產物】
 
攝影是記錄工具也是藝術創作媒介。作為一個溝通及交流工具,影像語言對於我們當下的時空與事物影響甚大;或許是個人跟城市的對話、或許是人民與政府的對話、或許是人與社會環境的互動等。我們以怎樣的語言溝通,又以影像傳達什麼?我們拍照,除了保存大家珍貴的記憶及故事外,還可以在攝影或影像背後的意義上,思考我們的立場與觀點。
 
光影作坊將舉辦攝影分享會,邀請攝影創作人及藝術家對「回應時代」這個主題進行對話。兩者對影像各有不同思考及表達,當中的不同卻是值得深入探討的地方。是次分享會將從雙方的攝影作品及藝術創作開始,由攝影的語言至藝術的美學,回應及討論不同年代下香港的城市面貌及社會生態,他們又會用怎樣的影像去敘述及回應那個時代發生的種種事情?
 
 
 
日期:25/1/2019
時間:7:30 - 9:00pm
地點:光影作坊(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二樓十室)
嘉賓:馬琼珠與楊德銘
主持:謝明莊
 
----------------------
 
名額:30人(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語言:分享會以廣東話進行
費用:自由定價(即場付款)
光影作坊將提供小食及飲品
查詢:3177 9159 /info@luenvisum.org
 
#Lumenvisum #image #photography #photographer #age #response #回應時代 #光影作坊

聯絡及查詢 : 光影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