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體戲劇工作坊 ― 「領會.體悟」

本工作坊歡迎所有想窺探自己身體另一層面的參加者參與。來自日本的導師丹下 一將運用一人一故事劇場 (「一劇場」)的技巧及日本前衛派戲劇方式指導參加者,歡迎任何人士參加。

日期: 2012年4月6至9日 (星期五至一)
時間: 上午10時 至 5時30分 (每天包括1.5小時午膳時間,共計24小時)
導師:

丹下 一 (Makoto TANGE)
來 自日本的 丹下 一,自1978年起、於早稻田大學就學期間,已經開始發展其戲劇事業:參與演出的戲劇形式包括古今經典、前衛派以至即興劇,涉獵甚廣。作品巡迴全日本之 餘,亦曾到世界各地公演。曾於日本《每日新聞文摘》工作達18年,專責國際事務。興趣包括研究各國的歷史、語文及烹飪。由1998年開始接觸「一劇場」, 並積極參與日本AZ一人一故事劇團的演出。近期活躍於劇場、電視及「一劇場」,同時亦擔任人際溝通及戲劇工作坊導師,以及不同類型劇作及活動製作的導演。

對象: 劇場工作者、社工、教師、團隊領袖、以及其他有興趣人士
語言: 英語 (輔以即時粵語傳譯)
名額: 18名 
費用: 港幣960元正 
截止報名日期: 2012年3月20日 (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備註: 參加者出席率達八成或以上,可獲頒發出席證書

下載報名表格:  http://www.adahk.org.hk/tc/jciap_tt/physical_theatre_workshop/index.html
查詢
電話:2777 8664
傳真:2777 8669
電郵:jcias@adahk.org.hk 


聯絡及查詢 : 香港展能藝術會 賽馬會共融藝術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