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工作室:故事星期六(一人一故事劇場公開綵排)
Left
Right

日期:7 / 3 / 2015

時間:14:00 – 16:00

費用:全免

地點:L3-04

查詢:2777 8664 郭小姐 Esther Kwok / esther@adahk.org.hk

網址:http://www.adahk.org.hk/?a=doc&id=1151

 

內容
一人一故事劇場(「一劇場」)是一種即興劇場,著重觀眾與表演者之間的互動。觀眾會被邀請分享自己的故事或感覺,演員和樂師便會即時將分享演繹出來,作為送給分享者的禮物。「故事星期六」是一個讓大家透過「一劇場」分享故事的平台,在陽光劇團團員的帶領下,參加者將體驗「一劇場」如何建立和諧及尊重差異的社區。

 

演出單位 陽光一人一故事劇團

全球唯一由智障人士組成的「一劇場」劇團,在悟宿基金會有限公司的贊助及香港展能藝術會的推動下,於2008年正式成立,並於賽馬會共融藝術計劃的培訓下成長,鼓勵任何特色人士分享其故事,並透過用心的聆聽及演出,讓社會上每一把聲音都被聽見,從而建立一個互相尊重的共融社會。


聯絡及查詢 : 香港展能藝術會 賽馬會共融藝術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