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450天」畢業作品展

「我們的450天」畢業作品展

展覽期內每天設有免費親子視藝工作坊

 

日期:20111230日至201212

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7(工作坊於下午2時至4時進行,30/12不設工作坊)

查詢及預約工作坊:our450days@hotmail.com.hk

Facebook我們的450-畢業展

 

 

「我們的450天」畢業作品展

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幼兒及基礎教育部視藝畢業作品展

 

持續教育學院十二位應屆「幼兒工作者視覺藝術專業證書」畢業生,自發籌辦以「我們的450天」為題的畢業作品展,展示一年多來所學所得心血作品。

 

展品種類包羅萬有,當中包括繪畫、剪紙、拼貼畫、裝置藝術、多媒體動畫等;作品題材多元化,目的均啟發和引導幼兒創作。對幼兒教育有興趣的人士及家長,是次展覽極具參考與觀摩價值。

 

展覽期內每天設有親子視藝工作坊身為幼兒教育工作者的畢業生將示範製作掛飾、剪紙及水墨畫等,家長及小朋友不容錯過。是次活動費用全免,歡迎幼兒教育工作者、家長、小朋友及公眾人士參加,這是今個聖誕新年假期不容錯過的親子創意好去處。工作坊名額有限,請提早預約。

 

參展者: 黃涴薇 邱詠欣 郭美霞 歐陽嘉敏 陳菁怡 麥泳茵 林佩珍 陳偉 黃詠珊 余美華 伍嘉盈 黎潔心

 

展覽及工作坊聯絡人:

Miss Kanny Ng  9885 8396

電郵:our450days@hotmail.com.hk

 


聯絡及查詢 : Un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