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心靈藝術療癒
Left
Right

療癒任何時候都在自然地發生,只要慢下來聆聽內心和身體,便會發現所需要的資源一直都在,明白問題的源頭並解開心結固然重要,但學習去全然擁抱不同面相的自己同樣不可忽視。每趟療癒旅程都是獨特的探索,由正念靜心、身體覺察、藝術創作、自由舞動、聲頻共震至大地連結,在過程中會慢慢了解到什麼較適合自己並能擴闊內裏的宇宙。人生是一件藝術品,每段經歷都為我們的創作增添色彩,當我們願意相信生命並打開心房,生命就會引領我們到意想不到的境地。

查詢及報名
whatsapp: 6076 3663
wstudio516@gmail.com

療癒師簡介
Winston Lau 劉俊賢

一位用生命創作的藝術行者,善於利用不同媒介與心靈溝通,過程中更體驗到療癒的力量。一直熱愛探索活著各種可能性的他,喜愛以非傳統方式啟發不同人仕體驗更深層的世界。曾於葡萄牙、泰國、印度、肯亞等地之不同生態村生活及修行並於香港、台灣、美國及西班牙等地教授另類創意課程如:抽象藝術心靈探索、與內在小孩對話、與高我接通、藝術自癒等。

畢業於美國芝加哥藝術學院,2008年與友人成立了位於香港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5-16的W Studio,Winston深知頭腦無法全然了解生命,所以他選擇扎根於大地,用藝術與看不見的世界及內心連結,過程中慢慢把藝術與生命融為一體,以天賦的創意直覺體驗生存真諦。

www.winstonlau.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