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 X 藝術身心療癒旅程
Left
Right

細細的清風,隨著涓涓流水聲響,還有一花一葉原初的色彩,也在細訴著入心之路徑,帶領我們走進天地人之間的遼闊創作空間。

人心的創意,與大自然的無限,無時不刻,在相互共鳴唱和。當靜下來之時,能感受大地之母的寛厚接納和愛,歡迎來到這趟藝術與自然奏和的身心療癒旅程!

療癒旅程中,導師會透過不同的藝術和自然靜心練習,透過藝術創作把擠得滿滿的腦袋放開,開啟所有身體感官,與內心的宇宙接通,籍著大地初心的多元素材,讓我們重尋生命的力量,讓靈感和療癒力量,在身心間綻放流通。

一起來經歷一趟奇妙入心的大自然心靈療癒之旅吧!

半天體驗旅程
初嘗與大自然連結的美好
日期:12/6 星期日
時間:3-6:30pm
地點:大埔圍頭村農田
費用:HK$650

對象:想認識如何透過與自己﹑大地連結,了解和療癒身心靈、找尋內在的藝術創作天賦。歡迎不同人士參加,無須任何創作或自然療法背景

查詢:
whatsapp: 9830 9622
gaiaheartnurture@gmail.com

網上報名表:
https://forms.gle/oqG4aWcASin134NC8

歡迎查詢包堂 private session

導師簡介:
Winston Lau 劉俊賢

一位用生命創作的藝術行者,善於利用不同媒介與心靈溝通,過程中更體驗到療癒的力量。一直熱愛探索活著各種可能性的他,喜愛以非傳統方式啓發不同人仕體驗更深層的世界。曾於葡萄牙、泰國、印度、肯亞等地之不同生態村生活及修行並於香港、台灣、美國及西班牙等地教授另類創意課程如:抽象藝術心靈探索、與內在小孩對話、與高我接通、藝術自癒等。

畢業於美國芝加哥藝術學院,2008年與友人成立了位於香港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5-16的W Studio,Winston深知頭腦無法全然了解生命,所以他選擇扎根於大地,用藝術與看不見的世界及內心連結,過程中慢慢把藝術與生命融為一體,以天賦的創意直覺體驗生存真諦。
www.winstonlau.info

Merinna 陳朝霞
為正念導師、田園大自然療癒師,為本土有機田園花圃農夫,結合身心靈和自然環境教育的平台。

在台灣宜蘭泰雅原住民部落半年期間,參與大自然與文化的保育工作期間,深刻體會大自然的復癒力量,人與大地的共生。回港後為不同綠色組織、社團和學校服務。

致力讓公眾在有機綠色田園裏五感正念靜心,讓心安住於大自然的寧謐和療癒力量中。
linktr.ee/gaia_heart.nur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