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學生獎勵計劃2021/22」校本成果展
Left
Right

日期 :27 / 1 - 8 / 2 / 2023

時間 :10:00 - 20:00

地點 : 中央庭園

查詢 :2234 6096 (黎日新小姐) / cocolai@hksea.org.hk

網址:https://www.hksea.org.hk/csassbae

 

香港美術教育協會(HKSEA)自2014年起於本地幼稚園及小學開始推行「創意學生獎勵計劃」,期望透過獎勵及嘉許形式鼓勵學生、家長及學校積極投入於藝術創作當中,從而發掘具藝術潛能的學生,同時為本港培養更多具有藝術觸覺的藝術愛好者。

計劃在每學年初向學生派發《創意護照》,學生須於該學年內完成足夠數量的藝術活動,包括個人創作、視覺藝術體驗、分享及親子活動,便可獲得金、銀或銅獎章,以示嘉許。計劃數年間在學界漸見成果,亦因而吸引了更多學校加入其中。在2021至2022年度,共有57間學校,近14,000位學生直接參與計劃。

計劃於2017年開始增設「校本成果展」,讓該年度參與計劃的學校自由展示優秀學生作品,為更多學生提供展示作品的機會。是次展覽共有6間小學,展出不同主題、媒介的學生作品,以展示過去一年各間學校積極推行計劃獲得的豐碩成果。

 

聯絡及查詢 : 香港美術教育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