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CAC藝術節2017 | 東南西北

「希望能誘發大家去發現藝術與遊戲及小玩意之間的微妙關係,為日常生活增添詩意和趣味!」 今年JCCAC藝術節以「東南西北」為主題,強調遊戲和玩樂對於學習、藝術創造,以至生活和文化的重要性。至於英文主題「N.E.W.S.」,則以四個方位的首個英文字母組成,意味中西互通、新舊交融,即使是南轅北轍的人與事,都能透過藝術交流而相互交集,亦師亦友,樂在其中。 藝術節期間一連五個周末,推出周末市集及多場精采免費節目,包括藝術示範、工作坊、表演、露天電影會、講座等,歡迎公眾親身參與,感受藝術氛圍。如果想進一步接觸藝術家,認識他們的創作天地和作品,導賞團更是不容錯過的。

 

JCCAC Festival 2017 - Festival Guide

「希望能誘發大家去發現藝術與遊戲及小玩意之間的微妙關係,為日常生活增添詩意和趣味!」 今年JCCAC藝術節以「東南西北」為主題,強調遊戲和玩樂對於學習、藝術創造,以至生活和文化的重要性。至於英文主題「N.E.W.S.」,則以四個方位的首個英文字母組成,意味中西互通、新舊交融,即使是南轅北轍的人與事,都能透過藝術交流而相互交集,亦師亦友,樂在其中。 藝術節期間一連五個周末,推出周末市集及多場精采免費節目,包括藝術示範、工作坊、表演、露天電影會、講座等,歡迎公眾親身參與,感受藝術氛圍。如果想進一步接觸藝術家,認識他們的創作天地和作品,導賞團更是不容錯過的。 "May your love of art grow and become a source of personal empowerment and fulfilment." For this year's JCCAC Festival, the theme is "N.E.W.S.", with emphasis on the importance of learning through games and playing, artistic creation, as well as life and cul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