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的玻璃工作坊 2015 (6月29日-7月4日)
Left
Right

Lucio Bubacco 的威尼斯燈工體驗

有否幻想過你有機會在浪漫的威尼斯跟世界聞名的大師學習玻璃燈工?

這是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 讓你及你的朋友可以獲得前所未有的體驗。

工作室将会是处于威尼斯Murano岛里面布Bubacco师的私人工作室及展厅,住宿公寓距离工作室大概步行10分钟,有洗衣机及简单厨房,附近也有超市。

若时间容许,将会安排非旅游的参观单位,例如传统玻璃工具工作室,艺术家私人工作室等,自由参与。

在5月到11月期間還可以順便參觀威尼斯藝術雙年展 (La Biennale di Venezia), 詳情: http://www.labiennale.org/
en/art/news/05-03.html

布巴克网站 www.luciobubacco.com。昆虫大师网站 www.vittoriocostantini.com

上课日期: 6月29-7月4日
到达日期: 6月28日
离开日期: 7月5日

名额非常有限,敬请尽快报名。报名请联系陸珊,微信号: shanluk / shanluk88@gmail.com 。优先次序根据付款时间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