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2-10 藍小屋 Indigood House - 您的染樂道具所
Left
Right

10年香港染色老店,1000呎空間 及 1噸巨型藍染缸為您帶來《#日本傳統藍染體驗 》,現場更有9種深淺藍染、20種素材任你選擇!
!按此了解詳情及立即報名!

 

聯絡我們
預約染色體驗:https://booking.dyelicious.hk/
購買染色工具:https://www.shop.dyelicious.hk/
電話:(852) 98583616; (一按即WhatsApp查詢)
電郵:info@dyelicious.hk
Facebook:Dyelicious 染樂工房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yelicioushouse/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Run2TreeStudio/videos

- -
 

#日本傳統藍染體驗『最新活動』

│活動時間:2小時
   上午1030-1230 ;
   下午1430-1630;下午1630-1830;

│活動費用:HK$328 /人 起 (視乎素材) [ 各素材詳細資料:這裏 ]

│活動人數:每節限量8-18名

活動地點:染樂工房 JCCAC 全新體驗館(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L2-10)

│活動對象:7歲+

│報名方式:https://www.shop.dyelicious.hk/service-page/jccac

 

☆ 染樂工坊的藍染課來了噢(ง๑ •̀_•́)ง☆

就跟著【藍小屋】,體驗藍染魅力。
有別於一般的染色課,小屋這裏有7種不同的藍染深淺,更有超過20種布品選擇,讓你輕鬆藍染無難度!
更可自己設計喜歡的圖案,於布上藍染出獨一無二的作品。

藍小屋超强師資,與各位進行藍染技法學習課。
多種基礎絞染技法包括:蘑菇蜘蛛絞、豆腐雪耳絞、榴蓮絞等。

::課程重點::

一、 藍染文化、工作室簡介
二、 絞技設計
三、 染色實作
四、 保養說明


::藍小屋 - 好生活,由天然藍染開始 ::

您有瞭解過化學染色,爲您、我、地球帶來的問題嗎?
位於香港中環的染樂工房藍小屋,希望讓你感受天然染色的美好。

今天,就爲您與我的生活;爲地球環境做個改變。
所以,來這裡與朋友一起感染天然藍染的快樂吧!

 


::藍染是什麼 ?::

藍染植物遍佈世界各地,其產業及技術有著悠久的歷史。

在中國,藍染起源已經有三千多年的歷史,是平民百姓主要使用的色彩。因藍染的天然染料,除了染色外,還有耐髒、耐磨、防蟲及消炎功效的優勢。古老諺語「青出於藍」的說法,源於布料從綠色的藍草中,染出青豔的藍色,是一個染色的過程和結果。這個過程便是藍染。

​我們每日穿著的衣物、用品,多以化學染料進行染色。但化工染料的使用,不單止影響河流及海洋生態,長遠更會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藍小屋》為大家帶來天然藍染體驗,運用綁紮技巧,加上你的創意,探索天然藍帶來的魅力,親手染製獨一無二的日常用品,為生活加點藍,同時減低對環境的污染。也歡迎你帶自己的舊衣物來,為它升級創造及添上藍色色彩。 



::藍染素材從哪來::

藍小屋的天然藍染染色,均來自藍小屋自行培植 或 香港本地食品生產商 及 日本藍農,收集后均會經過分類再消毒處理。
小屋堅持使用 自家研製 百份百天然剩材染料 絕不含化學成份 環保安心!

活動將使用以染料//

#香港藍  - 藍小屋自行培植
#阿波藍  - 日本藍農(德島特上品 ; 限量供應)
#椰菜藍  - 食品加工商之紫椰菜碎料



 
::這裏,與衆不同,讓你愛上::

- 超過25款布品選項
- 友達同行楽しみ体験
- 染色浅深自由控制 





::藍小屋染什麼::

藍小屋匯集了從日本、台灣、上海等地搜羅的高級布料,透過設計師、工匠精心設計與車縫,每一件素材與你訴說 Made in Hong Kong 香港製造的美好與獨特。
工房設有乾衣機,可即時烘乾作品。

--------------------------
 




│活動須知:

1. 本活動每梯次報名人數為8人,額滿為止。
2. 工房會根據你所選之布材收費,差額需 現金/payme 到付。
3. 產品各項目收費,請以 booking.dyelicious.hk 參考。
4. 參加活動的朋友,請於當日“提早5分鐘抵達”,以免耽誤活動流程。
5. 活動流程將依據實際狀況,略為調整,活動流程僅供參考。
6. 活動不接受退款。
7. 報名後,如因個人理由需改期,將另收 $60行政費  
8. 尊重知識產權,課堂均禁止錄音及錄影。
9. 染樂工房保留一切最終更改權利而不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染樂工房 00852-9858-3616 / info@dyeliciou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