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2-10 藍小屋 -【深造課】進階染色(染色達人系列)
Left
Right

除了紮染,工房為你準備藍染達人系列天然廚餘及植物染達人系列花葉移印 Eco Print 達人課. 等各種進階染色技巧,更邀請「染樂工房館長 張駿霖老師」與各位進行深度染色技法學習課程。!

!按此了解詳情及立即報名!

 

聯絡我們
預約染色體驗:https://booking.dyelicious.hk/
購買染色工具:https://www.shop.dyelicious.hk/
電話:(852) 98583616; (一按即WhatsApp查詢)
電郵:info@dyelicious.hk
Facebook:Dyelicious 染樂工房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yelicioushouse/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Run2TreeStudio/videos

- -

 

#進階染色技巧與深造課 

這是教大家各種染色上更深入的技巧
星級專業師資,邀請與中國天然染色第一人黄榮華老師并列之「染樂工房館長 張駿霖老師」
與各位進行深度染色技法學習課程。讓你從零開始嘗試染料製作及各種染色技巧,成爲染色工藝達人中之達人。
染樂工房之達人課是你絕對不可以錯過。:.゚ヽ(*´∀`)ノ゚.:。

** 2022年1月26日内容更新!**
 

│活動日子及時間:  

 藍染達人系列



藍染 - 就該是這樣。

藍染達人系列:

1) 2月27 藍染建缸及基礎染色技巧證書課 暨 藍染導師培訓計劃(上) L1-6

2) 4月24 藍染建缸及基礎染色技巧證書課 暨 藍染導師培訓計劃(下) L7-12

3) 6月05《多重蠟染》 技巧進修課 L13-18

4) 7月24《型染與京友禪》技巧進修課 L19-24

費用: 早鳥達人-港幣$3980/每6節;課前14天報名

正價 -港幣$4680/每6節

*將先收取港幣$500留位費,餘數報名後一星期內繳付。
│活動人數:每節限定8人
│活動地點:染樂工房 JCCAC 全新體驗館(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L2-10)

 
 
--------------------------


天然廚餘及植物染達人系列

館長會與各位深入淺出的由中國到亞洲各地探索不同文化之「天然染色」。 課堂著重「天然色彩」製作,并讓你未來采買或收集素材更容易!每課會為學員準備各色2-3種素材及器具,讓各位從製作染料開始實踐練習。


天然廚餘及植物染證書課

1)3月12 天然廚餘及植物染證書課(上)- 染料製作 L1-6

2)3月30 天然廚餘及植物染證書課(下)- 染料運用 L7-12

3)5月18《混色板染》 技巧進修課 L13-18

| 課程費用: 早鳥達人-港幣$3980/每6節;課前14天報名

正價 -港幣$4680/每6節

*將先收取港幣$500留位費,餘數報名後一星期內繳付。
│活動人數:每節限定8人
│活動地點:染樂工房 JCCAC 體驗館(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L2-10)


--------------------------

花葉移印 Eco Print 達人課

Eco – Print 花葉移印 《花葉移印》是一種把植物、樹葉和花朵的色素透過加壓與高溫的方式,在織物上留下其形狀、顏色和標記的技術。 其原理是把捆綁在布料內的植物材料以蒸或煮加熱方法釋放植物內自然色素形成印記。其有趣之處為所用的水量與植物葉片需求量低,且無毒。《花葉移印》不脫離植物染的範疇,但運用上更簡便,且也是在歐美纖維織品界最特別的染色技術。

| 課程費用: 早鳥達人-港幣$4880/每6節;課前14天報名

正價 -港幣$5480/每6節

│活動人數:每節限定8人
│活動地點:染樂工房 JCCAC 體驗館(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L2-10)


--------------------------


::聽下參加者點講::


               

::導師介紹::


「染樂工房創辦人 張駿霖老師」

你知道世上最美麗的顏色是什麼嗎?在2015年米蘭世界博覽會,剩食染料被讚美為世上最美麗的顏色,以廚餘作原材料,製作成天然染料,全由染樂工房創辦人張駿霖(Eric)和魏思敏(Winnie)一手一腳所研發。2019年更被youku節目評選與中國染色第一人、國技大師 黃榮華老師共譽為「了不起的天然染色匠人」。成立於2012年,位於香港中環PMQ的染樂工房更屬於香港少有的恆定天然染色工場,在染樂工房,您可找到屬於香港的顏色,利用廚餘創造色彩世界,以染色讓大眾關注廚餘問題,更希望能以天然染料代替化學染料,減少浪費。

│活動須知:

  1. 本活動每梯次報名人數為8人,額滿為止。
  2. 工房會根據你所選之布材收費,差額需 現金/payme 到付。
  3. 產品各項目收費,請以 https://www.shop.dyelicious.hk/ 參考。
  4. 參加活動的朋友,請於當日“準時抵達”,以免耽誤活動流程。
  5. 活動流程將依據實際狀況,略為調整,活動流程僅供參考。
  6. 活動不接受退款。
  7. 報名後,如因個人理由需改期,將另收 $60行政費,並須於活動前最少 24小時前通知改期 
  8. 染樂工房保留一切最終更改權利而不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染樂工房 00852-9858-3616 / info@dyelicious.hk

 

 

達人系列詳情:


聯絡及查詢 : 藍小屋 Indigood House - 您的染樂道具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