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2-04 林佑森工作室
Left
Right

林佑森2010年修畢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藝術系,同年獲得藝術公社《出爐2010》「傑出藝術新秀獎」。作品曾展示於多個本地、海外展覽及藝術展,包括香港巴塞爾藝術展、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典亞藝博、水墨藝博、邁阿密亞洲藝術博覽會等,作品廣受私人收藏家及機構歡迎,部分藝術品更被香港藝術館(2019)、希臘Copelouzos Family博物館(2018)和泰國當代藝術博物館(2017)珍藏。2015年,其系列作品「圓」、「樹塔」、「鐵樹」參與CHINA 8,於德國哈根奧斯特豪斯博物館(Osthaus Museum Hagen)展出。

電子產品,水管,電線等是由城市製造出來的現代工業產品。當它失去了本身的功能後,就會變成廢物,再遭城市遺棄…而我將這些被人們遺棄的產品收集回來重新組合、上色,變成另一種新的風景。利用現成物創作的雕塑作品,進而探討變異中的城市生態。

 

聯絡方法 Contact Details

林佑森Lam Yau Sum

lamyausum@gmail.com

www.lamyausum.com